法院文化
第一辑、试问群芳何处有--一条粉色的丝巾
信息来源:市法院 发布日期:2022-04-28

作者:海宁法院  张涛

1.一条粉色的丝巾,色彩是那样的暖,质地是那样的柔。女人不知道什么原因喜欢上这种色彩。粉色理应属于很潮的颜色,象征着活泼、可爱、年轻明丽。而不再有自己青春的女人,却更有自己稳重、大方、气质。如此大的反差,真让人匪夷所思。

2.一条粉色的丝巾总让人想起些什么。比如自己的初恋;自己的激动;自己的激情。一条丝巾按理说不值得提及,或许只是一种取暖的饰物。当一条丝巾不至于这些时,那它就是一件信物;一种信任;一种承诺。

3.这条丝巾,女人喜欢它的颜色,它热而不烈,火而不旺。这条丝巾女人喜欢它的飘逸。美通常由灵动而产生,飘逸感是美的生命。动感与静感,女人更喜欢动感。这条丝巾在女人的手上,可以搭配各种服饰,系各种不同的形式或大方,或点缀。

4.一条丝巾女人懂得了蚕宝宝吐丝的不易,女人也看到了纺织工在经纬线上目不转睛的眼神。一条丝巾的发明是一种艺术。一种让女人更像女人的艺术。一种装饰的艺术,一旦被女人所掌握,最不会打扮的女人,也是一个出色的艺术家。

5.一条丝巾会让一个女人欣喜若狂,她们在乎的不是丝巾的价值,而是丝巾背后的情意。一条丝巾包不住秘密,它透明得一缆无余。它系紧的是一只飞舞的蝶,它展开的是一方飘逸的时尚。

6.一条丝巾,轻舞飞扬。飞扬出一位青春,可爱的女孩;一条丝巾,巧笑盼兮,如惊鸿、如处子、如清丽,它点缀生活装扮心情;一条丝巾,搭配得体。装饰出一位高贵气质的女性;一条丝巾礼轻情重,珍藏着一对执子之手,与之皆老的暮年之情。

7.一条丝巾不仅装饰美,更是装饰一个女人的情。一份温馨像一个女人渴望得到的雨露;一份亮丽像一个女人期盼的自信。一条丝巾是女人颈上的幸福;一条围脖是一个男人颈上的思念。

8.一条丝巾是秋天里的风景;一条围脖是冬天里的一把火。男人喜欢浪漫,因而用丝巾传递浪漫。女人喜欢实惠,因而女人用围脖传递温暖。一条粉色的丝巾代表着一个女人粉色的梦,这粉色的梦里定会有爱,有情。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