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院文化
第一辑,试问群芳何处有--今天是她出嫁的日子
信息来源:市法院 发布日期:2022-03-07

作者:海宁法院  张涛

一纸婚帖

1、上周,她老公递过来一纸婚贴,我没有感到意外,这是意料中的事。有情人终成眷属。打开那份婚贴,那是一手很熟悉的文字,是她亲自手写的。阳刚的字体,看不出是出自一位女士之手。

2、今天,是她出嫁的日子,我出席了她的婚礼。她和老公站在酒店的大厅里,看上去是那样的般配。一身的白纱,穿在她娇小的身体上,也能衬托她柔美的身材。经过化妆的脸,红润又幸福,因为她的脸上洋溢着做新娘的笑脸。

一纸信札

这或许是,我还保存她的最后一封信札的原因。因为她用了很婉转的语言,让我无法憎恨。或许此生没有缘分,不能与她结秦晋之好,但毕竟曾经相爱过。恨是什么?恨是一把火,既可以毁灭自己,也可毁灭他人。爱是什么?是一种深深的喜欢,是一种占有。爱也是一种放手。爱一个人就要让彼此幸福。我真的做到了,我放手了。我觉得自己不是孬种,而更像一位绅士。

一枚钱币

一枚不起眼的钱币,却包涵着深刻的含义。这也是她告诉我的。一角硬币等于十分,代表着一分关心;一分坚持;一分祝福;一分温暖;一分佩服;一分鼓励;一分支持;一分包容;一分珍惜;一分思念。然后物是人非,硬币依在,她却嫁给他人。

一首诗

1、或许用一首诗可以抒发出情感,那就足够了。或许爱琴海太遥远了,我无法抵达。或许我的诺亚方舟载不动自己的情感。沉没就是注定的命运。我无力打捞,即使打捞上来,也失却了意义。她不可能成为我的新娘。

2、今夜星光灿烂,婚礼很是隆重。全场的注意力高度集中,主持人那充满诱惑的语言,让许多青春男女梦想尽快步入婚姻的礼堂。今天,是她出嫁的日子。我只有暗暗的祝福,还能有什么更多的奢望。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