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院文化
第一辑,试问群芳何处有--你走进我的视线
信息来源:市法院 发布日期:2021-09-03

作者:海宁法院  张涛

1、我的视线不是那么宽阔,没有三百六十度的视角,或是仅是一个扇形的角度。但这类似扫描仪的视线,却偏偏关注了你。是你不小心进入我的视线,还是我捕获了你的身影,现在已不是那么重要。

2、记忆往往是片断似的,构不成一个完整的故事。或许这也注定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。不记得我们是如何走到一起,又如何相互离去。只记得晚秋的深夜,冷月迷茫,留下的只是片言只语,平淡无趣的场景。

3、聚与散,有缘与无缘本是相对而言的。有聚必有散,即使相聚一生,前世后缘也有分离的那一天。相信缘分的人,也注定是一个性情中的人。

4、你有你的光环,我有我的眩晕。是你的光环注定造成我的眩晕。你的光环折射到我的眼睛,模糊了我,几乎放弃了所有的搜索。我把焦点集中到你身上,或许是你的频率太强悍了。

5、我不知道自己的视线里,有没有阴影,会不会给你留下不良的阴影,这我不得而知。但我相信,在我的视线里,你始终是最完美的那个。

6、我空间有限或许容不下更多情节,我的视线里有无数根线条,向外拓展延伸。这些触手最终抓住的是什么呢?可能是一场空穴来风。

7、这是我的视线范围,这是我的势力范围。你没有感知,我也没有提醒。或许是我太坏,任心设计,让你淹进我的泥潭。然而,无故的是你,故意的却是我。

8、我相信,你不会入足我的世界,因为我们是两个不同世界。这两个世界犹如发达国家与发展国家,只是一个相互竞争的合作关系。不是敌人就是朋友。

9、没有一个人会一辈子生活在一个人的视线里,如果那样的话就是一种束缚。然而有人却一辈子生活在一个人的阴影里,那就是另一种悲哀。走进一个人的视线,无非有两种结果:好事与坏事。

10、你走进我的视线,并不代表我已经捕获了你;并不代表你我之间必然有故事发生。或许我只是擦肩而过的过客,只是以后留下不成文的片断而已。

我的视线不会关闭,但能进入我视线的将不会太多或许没有。我相信缘分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