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院文化
第一辑,试问群芳何处有--恋爱中的女人
信息来源:市法院 发布日期:2021-05-24

作者:海宁法院  张涛

1、恋爱中的女人很傻,很可爱。傻到了什么都相信的地步。她认为男女之间的爱情是真实的,男人的承诺是铁定的。女人的可爱呢,因为有爱的作用催生了身体中的某种激素,从举止容颜上看已经焕然一新了。

2、女人的傻不是用理性的思维判断一个男人,而是通常用感性的,直观的印象判断一个男人。重色轻质或许是所有女人的通病。从白马王子的选择到白富美的追求或许是社会变革的附加产品。

3、女人的傻更在于痴。痴情让女人丧失正常的思维,敢于飞蛾扑火;敢于赴汤蹈火,相信海枯石烂永不变。

4、恋爱中的女人多梦,花前月下,风花雪月。看海、看日出、踩浪踏沙、数星星、赶海,追求的未来都是浪漫的梦。

5、恋爱中的女人心思如云,飘忽不定,又如蜂蝶难以找到称心如意的驻足之处。一波三折的游戏规则;爱情之上的恋爱信条,充斥着她们的恋爱过程。

6、恋爱中的女人要学会难得糊涂,太聪明,不仅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烦恼,而且也会给男人带来累赘。聪明的女人要学会放风筝的本领,扯着线,收放自如。既要给风筝放飞的自由,又要让风筝在自己的视线之内。

7、恋爱中的女人爱吃醋,不允许自己的另一半与其他女性过度的热情。于是,小心眼、猜疑、任性、怄气,这些劣性就会暴露出来,让男生不知所措。

8、恋爱中的女人很可爱,或许是爱情的滋润,让她们容光焕发。恋爱中的女人像一只金凤凰,不断地展示自己的亮丽的一面,让男生们浮想联翩。

9、恋爱中的女人渴望将来有一个家,一个属于两人或三人世界。为了营造这个温馨的家,女孩宁愿自己变成女人;女孩宁愿变成一个唠叨的女人;女孩宁愿变成相夫教子的女人。女人不再属于自己,而是属于丈夫和孩子那个小家庭。

10、恋爱中的女人可以塑造一个男人。她们可以把一个懒男孩变成一个勤快的男人;把一个邋遢的男孩变成一个爱整洁的男人。女人的雕塑的本领,不亚于任何一位艺术家。

待续……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